爱爱猴

你认真的样子就像天桥上贴膜的

【艾马】幕后2

依旧二设,与真人无关。

有颜又有型的艾迪生给艾伦吸了不少粉,外加十亿票房的庆功会热闹得不行,直接把艾伦灌得不省人事。
“行了,行了,这不还有一个拳王吗,别让人家干晾着呀!”正埋头苦吃的薛皓文就这么被一姐给推了出去挡酒,社会社会。
“哎,丽姐,我……”话都没说完,红的白的,还有那姹紫嫣红的鸡尾酒全怼到他跟前,“酱肘子还没啃完呢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不会喝酒就别喝这么多,净让人操心。”马丽叫客房服务要了解酒药,又拿毛巾过了水,敷在艾伦的额头上。
“我……高兴……心……心情好”口齿不清,不成句。
“好好好,好你个大头鬼!”马丽嘴狠,下手却愈发地轻柔,这小子看来是真喝醉了。平日里还挺稳的一个人,这会儿却一个劲儿地发傻。
本来最近宣传综艺累得很,马丽今晚聚会没想来,可艾伦前前后后缠了好几天,她也就来了。来了就来吧,刚进门,艾大明星周围都是些小女生、小迷妹,马丽又是打招呼又是挥手发,艾伦愣是没有注意到。一气之下马丽把家里卤好的酱肘子全倒在了薛皓文的盘子,与此同时,电波过于迟缓的艾伦也朝皓文同志投来了仇恨的目光。福兮祸所依,祸兮福所倚,这下他是全明白了。
“心情不好……”又变卦了。
“刚刚不是还说好的吗?”马丽这是又气又笑,和一个醉鬼较什么真。
“那就是好,不对,不好。”艾伦自己都没搞明白,好像是沉思了一会儿,突然眉眼全开了:“丽姐,你可真漂亮,比那马冬梅和马小都漂亮~”
“那我比她们漂亮在哪里?”马丽索性也跟着玩心大起,还真能让这小子说出朵花。
“漂亮啊……打卤面跟麻小都没肘子好吃,我要吃肘子,肘子!”
“……”白眼,大春上身了吧。
“肘子没了,没了,我要去找吴良打架!他把我的肘子抢走了,马小喜欢他,丽姐你也喜欢他。”
“……”得嘞,艾迪生也来凑热闹。
“我要吃肘子!”艾伦眯蒙眼,死勾勾地盯着。
“谁让你边上都是……”马丽后半句话都没说出口,艾伦一个翻身就把坐在床边的马丽压在身下。要说不紧张是假的,不过咱们输人不能输气势啊。
“艾伦我告诉你,我不是肘子,你别咬我蛤。”
“我丽姐不是肘子……”踉踉跄跄。
说着朝马丽瓷实的脸上吧唧就是一口,“我丽姐比肘子还香!”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