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爱猴

你认真的样子就像天桥上贴膜的

完美爱情故事

原话出自大秦帝国二部犀首,“能有一人,随我远行,知我志向,以言嘉勉,以身相许……”讲的是魏女之于犀首。个人觉得这几乎就是完美爱情故事了,金字塔底层“性欲”——顶层“自我价值”都与你共享。

【仗承】

1.随我远行
“仗助,接下来我们去狩猎。”

2.知我志向
“这一次,我会瞄得很准。”

3.以言嘉勉
“幸亏仗助是个靠得住的家伙。”

4.以身相许
“仗助,不要看我!”

【凛殇】

感觉是来砸场的

1.随我远行
“混蛋,就算开玩笑你也别跟着我。”

2.知我志向
“还是怎么着?你也想从我身上偷走什么?”

3.以言嘉勉
“你还真是廉价啊。”

4.以身相许
“他身上确实没有任何东西可偷,但他……(省略几十个字)……值得我动手的上等猎物呢,我岂能错过此等良机。”

【everlark】

1.随我远行
我抬头看着皮塔碧蓝的眼睛,这双无论多浓的彩妆都不可能使其狞厉的眼睛。我去年曾决计要杀死他,我确信他也想杀死我。而今年,一切都反了个。我决意要让他活下去,哪怕付出自己的生命。我真高兴站在我身边的是皮塔而不是黑密斯,不然我未必能如我希望的那样勇敢。我们没再讨论就把手拉到了一起。毋庸置疑,我们要携手并进,踏上这荆棘满布的旅程。

2.知我志向
最后只剩下皮塔和我。他越过桌子,伸出手来握住我的手:“想好了要展示什么了吗?”我摇:“今年我不能再拿他们当练习靶了,那里有电磁防暴区。也许制作个鱼钩什么的吧。你呢?”“没想好呢。我一直希望能烤个蛋糕什么的。”他说。

3.以言嘉勉
温柔的皮塔比无情的皮塔更危险,因为善良的人总能深入我的内心,在那里深深扎根。

4.以身相许
“你回家了。”
“是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